8万多人次参赛 江苏省首届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达标赛落幕
2020-07-16 09:26:17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江苏省首届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达标赛落下帷幕。赛事共吸引来自全省各地的16支队伍的10499人累计85372人次参赛。本次比赛设个人奖和团体奖等奖项,为了鼓励更多群众参与,组委会将为获得个人赛优秀和良好的运动员颁发电子证书,还将为团体优胜奖和团体优秀奖的代表队颁发锦旗。

本次大赛将以往传统的线下比赛搬至了“云”端,在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的同时,又以更方便的参与方式,更新颖的比赛形式为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搭建了新形式的交流展示平台,受到了老百姓的欢迎。

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2017年审定出版的《健身气功竞赛规则》和《网络万分制评分表》,线上比赛平台为“运动吧名师堂”APP,实行平台电子评分与仲裁委员会评分相结合的方法。受疫情影响,本次赛事组委会颁发电子证书,获得个人赛优秀和良好的运动员都能获得电子达标证书,其余参赛运动员获得电子纪念证书。

标签:健身气功;网络;达标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