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全省最美跑步线路网络投票启动!
2020-09-07 09:50:29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体育锻炼必不可少。相对而言,跑步或者健步走是市民们日常最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从今天开始,2020“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活动再度起航!(地址:http://sports.jschina.com.cn/ztjx/2020zmpbxl/)主办方将从全省13个设区市中征集24条候选线路,并通过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进行网络投票,结合专家们评审,综合路线特色、交通情况、辐射人群、配套设施、生态环保、赛事活动、知名度和影响力等因素,最终产生2020年全省最美跑步线路。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江苏省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实施方案》,描绘出了江苏到2050年体育强省建设的蓝图,并同步发布了《体育强省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既有长期的规划远景,又有短期看得见、摸得着的体育惠民。目前,江苏拥有规模的体育公园已经达到905个,全省健身步道总里程达11800公里。如此多的体育公园和健身步道,哪个最美、最受欢迎呢?

江苏省体育总会自2016年开始,通过全省跑步线路的评选,中国江苏网发动网民进行投票,推动户外体育设施、体育生态建设和完善,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目前,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4届,共有65条线路脱颖而出,很多线路成为当地最受百姓喜爱的旅游休闲“网红打卡地”。闲暇时候,选择家门口一条喜爱的线路,和家人一起运动健身,和街坊邻里一起散步聊天,沿途无论是高楼林立的城市风光,还是旖旎秀丽的林中绿道,抑或波光粼粼的清澈湖面……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一边享受锻炼身体的愉悦,无疑是一天中最放松的时刻。

从今天起,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两大主流平台,将正式开启投票通道,欢迎广大网民、跑步爱好者们踊跃投票,选出您心目中最美的跑步路线。

健身赏景两不误,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乐观向上的心态。您还在犹豫什么?快来为家乡最美的跑步线路投票打call吧!

标签:投票;最美跑步线路;魅力江苏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