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飞行新体验 航空(模拟飞行)项目邀你来战!
2020-09-09 09:57: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已经开赛近20天,42项比赛正在稳步进行中。本次大赛为各项运动的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水平和风采的线上平台,如果你也想展露一手,那就赶快参与进来吧!

今天,小编将带大家看看如何参与

离“云”最近的航空(模拟飞行)项目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赛!

航空(模拟飞行)项目给你一张免费机票

圆你一场飞行梦!

航空(模拟飞行)参赛指南

模拟飞行作为一项新兴的、以航空知识和飞行技艺为核心的运动项目,已经在中国乃至世界拥有越来越广泛的活动人群。首届全国模拟飞行锦标赛是在南京成功举办的。根据《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及单项竞赛规程的通知》,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空(模拟飞行)项目将由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负责实施工作。

竞赛时间

2020年8月8日-11月8日

二、竞赛组别和项目

组别:比赛排名不分性别、年龄组别

项目:模拟飞行

三、参加办法

1.参赛运动员应具有我省户籍或在我省工作、学习、生活,并具备参与项目所需的身体健康条件。

2.在适合并且安全的场所进行模拟飞行比赛。

四、竞赛办法

1.比赛将使用《2020年江苏省模拟飞行锦标赛规则》及相关规定。

2.每位选手限报一项,不限比赛次数,以最佳成绩作为比赛成绩。

3.采用网络报名和竞赛,网址:www.asfcyy.com。

4.赛事科目评分软件自动评分,系统自动排名,选手随时查看当前排名,组委会审核公布成绩,颁发纪念品和电子证书。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比赛不收报名费。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1-20名为一等奖;21-40名为二等奖;41-60名为三等奖;其他选手为“优秀奖”,所有参赛选手都颁发电子证书。

赛事联系人:陈春宁,电话:13605163994。

六、赛风赛纪

1.本次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允许参赛者私自剪辑、处理相关视频内容,不得出现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评选资格,并进行相关处罚。

2.裁判员和仲裁委员名单另发。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

标签:飞行;全民健身运动会;江苏省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