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打!莱格斯联盟慢投垒球秋季赛开赛
2020-10-22 11:22: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10月18日上午,江苏省软式棒垒球慢投垒球俱乐部联赛,暨南京市首届“莱格斯联盟慢投垒球秋季赛”在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未来体育极客营地正式开赛!联赛由江苏省棒垒球协会主办,南京莱格斯体育发展有新公司、江苏青鸟新未来有限体育公司承办。

受新冠疫情影响,棒垒球热爱者们阔别赛场已久,此次在江苏省棒垒球运动协会精心筹备以及省市和新区各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联赛共有五支球队约100名棒垒球热爱者齐聚一堂,一决高下。此次活动,有助于推动江苏省棒垒球运动发展,普及棒垒球运动。

“慢投垒球”运动是由棒垒球运动衍生出来的新兴体育休闲运动项目,是一项集竞技性、观赏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高品位、高层次运动项目,它以特有的扣人心弦、竞争激烈的场面吸引着无数观众,它继承了棒垒球运动团结协作,勇敢智慧的特点,突出了棒垒球运动的游戏性;同时,简化了复杂的棒垒球规则,降低了击球难度,形成了简单易学,运动量适中,男女老少可以同场竞技等等鲜明的运动特色。

为期八周的首届莱格斯联盟慢投垒球秋季联赛,将在南京江北新区青鸟达阵棒垒球场上展现属于棒垒球的魅力与风采。

标签:垒球;江苏省;垒球运动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