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1全省最美跑步线路专家评审在宁举行
2021-10-29 10:51:12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10月28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1全省最美跑步线路专家评审在南京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史国生以及来自省体育局相关部门、各市体育总会、高校、媒体领域的共20位专家参加本次评审。

2021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将从全省13个设区市征集、筛选、推荐而来的24条线路中产生,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轮评选,分别从路线特色、交通情况、辐射人群、配套设施、生态环保、赛事活动、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创新举措等方面综合评比。网络投票自8月23日至9月11日截止,期间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累计有213.8万人次参与投票,刷新了这项数字历年来的最高记录。专家评审则采用排序法,每位专家通过对各条线路宣传短片的观看,对照评审的要素,对24条线路进行1-24的排序。评审结果将与前期的网络投票结果相结合,最终选出2021全省最美跑步线路排行榜。

为进一步落实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要求,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在全省营造“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浓厚氛围,江苏省体育总会从2016年起连续6年举办“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活动,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逐年提升。活动旨在推动全省跑步路线的建设,将运动与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城市历史、人文相结合,打造内涵丰富、底蕴深厚的最美跑步线路品牌。在前五年的活动中,累计评选出89条最美跑步线路和20条最佳人气线路,今年,省体育总会将联合江苏电视台继续举办2021全省最美跑步线路颁奖晚会,并在晚会上发布最终入选的最美跑步线路。

标签:魅力江苏;跑步线路;体育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