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10:35: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10点,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加了由省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党建联络员、宣传部长钱峰为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颁发了“2021年度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党支部”奖牌。

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紧紧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总目标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新要求,不断坚持政治统领,打造“党建引领社团”强支撑,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新路径,坚持工作共建,唱响“服务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秘书长李一冰表示,获得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党支部的荣誉,这个支部只是体育界的一个缩影,所有的成绩来自于体育人的共同努力,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实现体育让百姓生活更美好的目标而努力。

当天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集体参加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举办的首届“品牌协会成长计划”党建线上培训,此次培训主题为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为协会商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收获满满,感触颇深,并表示党支部将会继续强化组织设置、健全工作制度、规范组织生活、夯实党建基础,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贡献。

标签:党支部;秘书处;党建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