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空手道比赛结束
2022-07-10 11:0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8日下午,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会青少年部空手道比赛在泰州医药高新区体育文创中心落下帷幕。

作为首次列入江苏省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本次空手道比赛设有甲组16-17岁和乙组14-15岁2个组别,分为型和组手两种竞技方式。其中,“组手”设置男、女子共16个不同公斤级项目。除首日赛中男女甲个人型、男女乙团体型的比拼,之后四天都是组手对决。自全省13支代表队的201名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迎战、超越自我,在20个竞赛项目中展开了激烈的 “功夫”较量。

在7月8日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分别进行了女甲+59kg、女甲-59kg以及男甲-76kg、男甲+76kg四个项目的淘汰赛、复活赛、奖牌赛共计12场对决。面对强劲的对手,运动员们将多年的训练经验融入到每回合3分钟的擂台对决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随即进入状态,时刻全神贯注、高度集中、紧盯对手,通过预判对方接下来的动作,把握转瞬即逝的攻击时机,在擂台上展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专业素养。最终,来自无锡市代表队的盛荣凯斩获男子甲组-76kg的金牌,盐城市代表队的石健宵勇夺男子甲组+76kg的金牌,宿迁市代表队的吴苏怡和南京市代表队的翟静怡分别获得女子甲组-59kg、+59kg的金牌。

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本次比赛共产生了甲乙组男女个人18枚金牌和2枚团体金牌。其中,南京市代表队7枚,宿迁市、苏州市、无锡市代表队各3枚,常州市、徐州市、泰州市、盐城市代表队各1枚。南京市、宿迁市、泰州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宋子怡等26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陈延延等5名裁判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

标签:体育道德风尚;南京市;宿迁市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