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联赛综合消息:上海逆转陕西 内蒙古大胜山东
2020-10-05 10:02: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记者 陈地)4日,2020-2021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开始了第二轮的较量,在当日进行的三场比赛中,上海女篮凭借最后一节的“一波流”以112:98逆转战胜陕西队,内蒙古女篮凭借强大实力以101:56大胜山东女篮,北京首钢则以87:50轻取大庆农商银行。

上海队对阵陕西队的比赛中,彭诗晴上篮拿下两分为上海女篮打开局面,陕西女篮的陈芯蕾同样依靠上篮拿下两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一直都 保持在三分以内。进入下半场后,上海队张芷婷在内线予取予求,而陕西队的陈晏宇也接连得分。此后陕西女篮发力打了一波8:2,第三节结束时,陕西女篮以 79:75领先4分。

进入末节,上海女篮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球,张芷婷则在内线继续得分。比赛还剩下3分钟时,上海女篮更是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并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最终上海女篮以112:98逆转击败陕西女篮,收获两连胜。

数据方面,上海女篮的彭诗晴拿下25分5次助攻,张芷婷轰下21分4次助攻。陕西女篮的陈晏宇交出29分11次助攻的数据。

山东西王女篮在首场取得50分大胜之后遭遇了一场惨败,此役她们面对拥有李月汝、杨力维等众多国手的内蒙古女篮显得十分被动,在首节抵抗之后,从第二节开始溃败,下半场更是让内蒙古女篮砍下60分,最终以56:101大败。

北京女篮与大庆女篮的比赛中,北京队齐钰、史秀峰两人一外一内频频得分,令对手难以招架,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便取得了29分的领先优势,让胜负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北京女篮以87:50轻松获胜。

标签:女篮;联赛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