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11次夺得CBA总冠军
2021-05-02 10:37: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汤敏  
1
听新闻

5月1日晚,在20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总决赛第三场中,广东队以110:103加时击败辽宁队,总比分2:1赢得队史第11个CBA总冠军。

前三节,辽宁队状态不佳,到第四节开始前已经以68:81大比分落后。戏剧性的第四节,辽宁队的顽强终于收获了结果,凭借着张镇麟最后的补扣,辽宁男篮顽强地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但是这一次加时赛的幸运女神并没有眷顾他们,连续的丢前场篮板让辽宁队付出了代价,也令球队失去了最后的追分希望。

辽宁男篮本场比赛输得并不冤枉,韩德君攻防两端糟糕的表现、弗格全场比赛梦游一般的状态 都令他们举步维艰,最终加时赛仅仅拿到了4分,证明了这支球队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更说明了在这轮系列赛中,广东男篮完全遏制住了他们。

标签:男篮;职业联赛;广东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