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排球女子19岁以下组决赛江苏队夺冠
2021-09-20 15:41: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在江苏队在女排成年组小组赛中捷报频传的同时,江苏青年女排同样势不可挡。9月1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女子19岁以下组决赛在陕西商洛市体育馆举行,江苏队3:1战胜强敌天津队获得冠军。

本届全运会,江苏青年女排自登场亮相便拿出全部战斗力。循环赛中,江苏队七战七胜,全胜战绩晋级半决赛。又以3:0在半决赛中战胜实力不俗的福建队挺进决赛。决赛面对老对手天津队,江苏队不急不躁,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江苏青年女排由施海荣挂帅担任主教练,拥有吴梦洁、周页彤、唐欣、万梓玥、杨佳等多名高水平运动员,具有较强的竞争实力。队伍曾获得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排社会俱乐部组冠军、体校组亚军,2020年全国青少年U18女排锦标赛冠军。(记者 黄啟元)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