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场提档升级,助力全民健康
2021-12-03 1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仇素平)“现在我们小区这个健身广场可热闹了,更换的器材先进、高档,老人小孩都爱来玩,我们一家可是这里的常客哦……”居民张奶奶说到。

“运动时间3分钟,消耗卡路里8.1千卡……”新安装的健身器材通过器材上方的太阳能板,增加了对心率、消耗卡路里等数据的分析以及监测功能,为健身者进行语音数据反馈,增加了健身的科学性和趣味性。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社区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群众需求和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充分尊重民意的基础上确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对小区健身广场进行升级改造:将原有陈旧的健身器材更换为新型二代健身路径,并对破损的橡胶地面更换为新型环保的塑胶地面。

小区健身广场经过改造,旧貌换新颜,成为社区里一道亮丽风景。在居民家门口打造一个环境更优美、设施更完善的休闲健身环境,满足居民运动健身需求,提升了居民群众幸福感、满足感,深受居民喜爱。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新胜社区将继续以居民的需求为出发点、落脚点,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新增生态停车位,拓宽道路,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