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体育局调研各运动队省运会备战工作
2023-02-22 13:12:18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7日下午,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杜吉宾、副局长堵文波一行来到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就当前全市各运动队的省运会备战工作展开调研。

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邓锁荣,常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校长姚治前和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校长徐文博,详细汇报了各训练单位、各运动队的备战工作,介绍了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各训练单位实行封闭管理的具体情况,并就备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研究探讨。

堵文波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省运会的办赛节奏也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各训练单位还是要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扎实稳步推进训练工作,全力做好冲刺阶段的备战工作。

杜吉宾对于在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各训练单位的封闭训练、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尽管常州已“摘星”,但“解封”不等于“解防”,校园更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下个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还是要落实好“一个对接,三个统筹”,积极做好与省体育局对接工作,在慎始如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调整好训练计划,把握住训练节奏,抓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实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备战,争取在省运会中发挥出水平,用优异的成绩为常州增光添彩。

标签:常州市;工作;运会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