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出行 泰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骑行活动圆满结束
2023-02-26 14:09:44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6月5日是“六五环境日”,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党的十八大以来,一直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为了倡导低碳生活、文明出行的生活方式,弘扬绿色生活理念,吸引带动更多的人积极投入环保实践行动中来,6月5日,泰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联合马家军骑行团以及姜堰区游泳协的骑行爱好者30余人,从海陵区出发,在姜堰泳乐游泳馆汇会,一路骑行参观了姜堰体育中心、曲江楼、姜堰新四军革命纪念馆、姜堰北大街古建筑群、胡氏茶文化展示中心。

骑行一路风景优美,在公路绿意盎然的生态画廊中,大家尽情拥抱大自然,享受低碳出行带来的快乐和幸福,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推动形成绿色文明风尚。参加活动的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积极参加协会的活动比赛,为泰州的群众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姜堰;铁人三项运动;革命纪念馆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