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体育行业健身教练首获“江苏工匠”荣誉称号!
2021-02-07 09:3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2月3日,省政府在南京召开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江苏省参赛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获得金牌的职工选手授予“江苏工匠”称号,对荣获优胜奖以上的73名选手、51名主教练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

会前,省长吴政隆会见了江苏代表团获奖选手,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向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向全省广大技术工人致以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受邀参加表彰活动,健身教练项目金牌得主徐寅在会上被授予“江苏工匠”荣誉称号,主教练高孟杰被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首次举办的赛事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全国性、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此次大赛江苏代表团共派出97名选手参加了全部86个项目的比赛,共计获得12枚金牌、10枚银牌、5枚铜牌和51个优胜奖,金牌数、奖牌数、团体总分位居全国第二。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是体育行业唯一入选项目,省体育局选派的选手徐寅在比赛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一举夺得了该项目金牌,充分展示了江苏体育行业健身教练的精湛技能和职业风采。

标签:健身教练;江苏省;江苏工匠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