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肯帝亚遭遇13连败 刷新队史最长连败纪录
2021-03-05 09:05:00  来源:姑苏晚报  作者:凌欣炜  
1
听新闻

3月3日晚,2020-2021赛季CBA 常规赛进入第41轮,苏州肯帝亚男篮对阵上海久事男篮。经过四节较量,苏州肯帝亚以97比112不敌对手,遭遇13连败,刷新队史最长连败纪录。

赛前的积分榜上,上海队排名第13位,肯帝亚队排名第16位。虽排名仅相差3位,两队胜场却相差整整10场,纸面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本场比赛是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手,上海队正处于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期,而肯帝亚队在上一轮输给四川队后,已经遭遇12连败,与福建队和同曦队并列本赛季最长连败。这场比赛,双方均渴望用一场胜利改变球队处境。

首节比赛,上海队率先进入状态,打出10比0的梦幻开局,好在肯帝亚球员张稀然及时抢投三分打进,帮助队伍止血。肯帝亚队虽展现出顽强斗志,但进攻端缺乏稳定的得分点,半场比赛结束时已经落后13分。易边再战,上海队双外援上场,火力全开。末节比赛开始后,肯帝亚队逐渐找回状态,开启追分模式,可惜前三节落后较多,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标签:肯帝亚;赛季;上海队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