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争霸赛首个决赛日,徐州姑娘张雨霏夺“双金”
2021-03-06 10:1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中国游泳争霸赛第二站于2021年3月4日至7日在广东肇庆举行,奥运冠军叶诗文、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杨浚瑄以及傅园慧、汪顺、刘湘等名将参赛。

本次争霸赛共有来自17支队伍的120名选手参加,采取东京奥运会游泳比赛“晚上预赛、上午决赛”的时间安排,选手们将继续锻炼“上午亮剑”的能力。

在3月5日上午的决赛中,张雨霏以2分06秒25的成绩获得女子200米蝶泳的金牌,以24秒49的成绩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

中国游泳争霸赛是中国游泳协会举办的创新赛事,成绩不与奥运会和全运会资格挂钩。今年跨年期间在石家庄举行了第一站比赛,该站比赛表现最为抢眼的是女子100米和200米蝶泳冠军得主张雨霏。她在100米蝶泳中游出了相当于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亚军的成绩,200米蝶泳则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同时也是近三年世界第一好成绩。

标签:中国游泳;争霸赛;张雨霏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