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排3:0河南男排 成功晋级四强
2021-03-24 10:0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吕翔)3月22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江苏男排以3:0战胜河南男排,成功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江苏男排首发阵容为主攻博伊奇、俞元泰,二传于垚辰,接应刘向东,副攻袁辉龙、李晨,自由人杨天缘。第一局,江苏男排进入比赛状态较慢,河南男排抓住机会在开局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随后江苏男排做出调整并进入了比赛的节奏,占据上风,以25:21逆转拿下该局。

第二局,江苏男排双外援出战,使队伍的发挥更加稳定,河南男排仅有崔建军一个强攻点,难以控制住比赛局面,江苏男排25:19再胜一局。第三局,河南男排做出调整,派出更有冲击力的年轻阵容,“00后”主攻孙管浩的发球给江苏队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但球队整体实力还是无法撼动江苏男排的优势,随着康斯坦丁进攻得分,江苏男排以25:18胜出,从而以3:0击败河南男排,成功晋级四强。

此役,江苏男排博伊奇拿到14分,刘向东拿到12分,俞元泰拿到9分,康斯坦丁拿到8分。3月24日,江苏男排将在半决赛对阵上海男排,让我们一起为江苏男排加油!

标签:男排;江苏;江苏男排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