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赛季中超联赛22日开赛 苏锡共同承担首阶段56场比赛
2021-04-16 09:14:00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张甜甜  
1
听新闻

为保障男足世预赛40强赛的进行,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部分比赛将调整到江阴进行。日前,中超联赛苏州—无锡(江阴)赛区组委会成立,并召开工作会议。中超联赛苏州—无锡(江阴)赛区比赛将于4月22日开赛。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副市长王飏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赛区筹备情况。中超联赛第一阶段从4月22日至8月5日,共进行14轮56场比赛。因男足世预赛40强赛在联赛第一阶段中间进行,为保障比赛对场地的要求,第一阶段苏州赛区比赛暂不使用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改在苏锡两地3个比赛场地进行,苏州市体育中心承担17场,昆山市体育中心承担19场,江阴市体育中心承担20场。针对疫情防控,中超联赛期间,中超球队驻地酒店及3个比赛场地部分区域实行封闭管理。今年,中超联赛将进一步开放观众看台。4月16日起,各中超球队将进驻赛区,目前苏州赛区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标签:赛区;联赛;苏州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