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今日开赛 江苏女足首战对阵浙江杭州女足
2021-05-08 09:2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吕翔)5月8日,2021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将在云南省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正式拉开帷幕,江苏女足也将在今天下午14:15迎来首个对手——浙江杭州女足。

本赛季女超联赛共有武汉车谷江大女足、江苏女足、上海农商银行、北京北控凤凰、长春大众置业、广东梅州客家、山东体彩、河南建业女足、浙江杭州女足、四川女足10支球队参赛。联赛共分3个阶段进行,前两个阶段比赛都是单循环积分制,第一阶段积分排名前五名的队伍再次进行单循环较量,积分前两名将进行单场冠亚军决赛,积分第三名和第四名将进行单场三、四名决赛。积分排名第六至第十名的队伍将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最终名次,联赛最后一名降入女甲。

江苏女足一直都是国内女足的一支劲旅,自1998年建队以来,经过23年的拼搏与奋斗已逐渐成长为中国女足的中坚力量。江苏女足多次获得女超联赛的冠军。上赛季,江苏女足获得女超联赛的亚军。让我们一起期待江苏女足这个赛季的精彩表现。

2021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对阵日程表

↓↓↓

标签:江苏;女足;联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