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强省·每周一景丨常州:青枫健康活力公园
2021-06-11 10:29:4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加快建设运动健康城市,积极争创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常州市体育部门联合园林部门和钟楼区政府以青枫公园为试点,在传统的景观休闲功能基础上,通过“4+N”方式,注入更多体育元素,创建活力公园,不断创新全民健身运动载体。

“4”是指建设一条智能健身步道、升级一套二代室外健身器材、建设一个科学健身指导站、开设一个社会体育指导员名师工作室。

“N”是指对公园内原有的体育健身设施进行提档升级,同步制定科学的管理办法,加强服务设施管理,保障城市公园为民服务的公益属性,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常州致力通过“4+N”方式将青枫公园打造成为体育特色鲜明的健康活力公园,推动体育与科技、健康、园林建设深度融合,满足市民科学健身需求。

标签:公园;健身;科学健身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