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在宿迁集训备战奥运
2021-06-18 09:22:00  来源:宿迁日报  作者:马凌峰 杨群  
1
听新闻

6月17日上午,中国女子橄榄球队东京奥运会模拟对抗赛在宿迁市奥体中心举行。据了解,这是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在宿迁进行5天集训的首场比赛。

中国女子橄榄球队主力球员刘潇倩说,第二次来到宿迁,感觉十分亲切,从酒店俯瞰宿迁,也深深被这座城市的景色所吸引,“特别是后勤保障人员十分认真负责, 为我们提供贴心的保障服务,让我们都像回家一样。 面对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希望我们中国橄榄球队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这是我们第二次把备战集训放在宿迁,因为在5月份的第一次备战集训中,宿迁精心的保障工作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够满足我们各项需求,所以我们非常放心把比赛再次放在宿迁。”中国女子橄榄球队领队王姝告诉笔者,7月下旬,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就将前往东京参加奥运会,这也是中国女子橄榄球队第一次挺进奥运会决赛国,“我们将全力以赴奋勇拼搏, 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6月18日至6月20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7人制橄榄球项目资格赛(第二站)也将在宿迁市奥体中心举行,9支代表队将分别决出男女项目最后一个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阶段的资格。(马凌峰 杨群)

标签:橄榄球队;中国女子;奥体中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