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快讯】江苏健儿孙炜助力国家体操队获得男子团体铜牌
2021-07-26 21:0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吕翔)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由江苏运动员孙炜与队友组成的中国体操男团,以总分261.894分获得铜牌。

孙炜,1995年出生于江苏南通。2006年在南通市举行的江苏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获得多枚金牌。近年来开始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先后获得2016年世界杯分站赛金牌、2018年卡塔尔多哈体操世锦赛男团金牌等多枚奖牌。2021年入选2020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体操项目运动员名单,参加体操男团和全能两个项目的比赛。

在今天的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孙炜参加了全部6个项目的比拼。在鞍马比赛中完美发挥,获得鞍马全场最高分15.000分,助力中国男子体操队获得季军。

7月28日,孙炜还将参加竞技体操男子个人全能的比赛,让我们一起为他加油!

标签:鞍马;比赛;奥运会体操男子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