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力量】江苏首金,张雨霏200米蝶泳夺冠
2021-07-29 10:0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北京时间7月29日,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江苏选手张雨霏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这枚金牌也是江苏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东京奥运会,作为蝶泳项目的热门人选,张雨霏将承担起中国泳军在东京的夺金重任。在此前的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以55秒64摘得女子100米蝶泳为中国代表团拿下一枚银牌。女子200米蝶是张雨霏的主项,在昨天上午的半决赛中,张雨霏游出该项目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以2分04秒89,成绩晋级决赛。

决赛中面对,张雨霏表现出色,一路领先,最终为中国代表团拼下这枚金牌。

5年前的里约奥运会,当时18岁的张雨霏曾表示想登上领奖台,却未能如愿。5年之后,她再次站上奥运赛场,她终于站上了奥运的最高领奖台。张雨霏,好样的!

根据赛程安排,张雨霏还将在今日11:30左右,参加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让我们一起为这位江苏姑娘加油吧!

标签:蝶泳;中国代表团;女子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