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体育 美好生活”2021江苏优秀体育摄影和微视频征集展评启动啦!
2021-08-01 18:4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2021可谓“超级体育大年”。在这属于体育的夏天里,中国体育健儿正在东京奥运赛场上奋勇拼搏,结出累累硕果;第十四届全运会部分项目也已在各地相继开赛。快门一按,镜头一转,在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比赛画面里,我们感受到体育的力量。借着各项赛事如火如荼进行的热潮,即日起,“多彩体育 美好生活”2021江苏优秀体育摄影和微视频征集展评活动在全省启动啦!

(扫描海报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

本次活动由第四届江苏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组委会发起,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由江苏省体育信息中心(江苏省体育文化中心)、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中国江苏网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体育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多元价值功能,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全社会关注体育、参与体育、支持体育,营造体育强省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传播体育正能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立足江苏,面向全国范围征集原创体育摄影和微视频作品。业余体育爱好者、摄影爱好者、文史爱好者、旅拍达人、高校大学生、各单项协会、体育相关企业、其他具有相关资质的传媒文化公司等均可报名参与。征集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全民健身类、体育赛事类、体育人文类等类别。征集而来的作品经过组委会初选后将在中国江苏网和“新江苏”客户端进行投票,并邀请多位业界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进行公示和展播,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增设体育老照片征集环节,作品要求反映江苏体育事业发展的悠久历史和光辉成就,包含江苏各历史时期的体育活动的事件、人物、场馆、藏品等有史料价值的照片。征集来的体育老照片不设置投票环节,仅将最终入围作品予以展播,并发放奖金和纪念证书。

定格精彩瞬间,绽放体育风采。爱好体育摄影、摄像的你,快来参赛拿大奖吧!

标签:体育摄影;微视频;征集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