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获得全运会群众篮球三人制男子城市街道组冠军
2021-08-02 22:33:2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8月2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篮球三人制男子城市街道(社区)组战罢,江苏武进在决赛中以21:15战胜福建奇鹭获得冠军。这是江苏在本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中获得的第四枚金牌。

篮球作为国内受众较多的体育赛事在本届群众赛事活动中共设11个组别,来自常州的武进队代表江苏出征群众篮球三人制男子城市街道组比赛。

江苏武进队以凯达篮球俱乐部为班底,参赛阵容包括冯栋炀、张智扬、方恩召、程南。江苏武进队小组赛全胜晋级,在1/4决赛中大胜河南队。半决赛对阵实力强劲的上海YM,江苏武进开场占据优势,但是上海YM一度将比分追到12:7,此后凭借冯栋炀和方恩召的接连砍分,江苏武进不断得分以21:9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决赛再度面对小组赛曾经对阵过的福建奇鹭,双方对抗十分激烈,全场比赛共有18次犯规出现,比赛强度可见一斑。江苏武进主力的分手张智扬决赛中发挥出色,独得9分,帮助球队以22:15险胜福建奇鹭。

本届全运会群众篮球比赛,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共派出4支球队参赛。江苏力沛电力、江苏东台、江苏步隆青奥分别参加男子青年企事业组、男子青年城市街道社区组和女子组的比赛。期待他们在比赛中创造佳绩、为江苏篮球争荣誉!(江苏篮协)

标签:江苏;篮球;城市街道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