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快讯】第三十三金!女子10米跳台全红婵夺冠
2021-08-05 15: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见习记者 顾炎格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见习记者 顾炎格)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全红婵以总成绩466.2冠军,她的队友陈芋汐获得银牌。

本场比赛全红婵的发挥非常出色。第一跳他获得了82.5与队友全红婵并列第一。第二跳,她选择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整体动作完成的干脆利落,她也获得了本场第一个满分!第三跳她选择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这一跳完成的依然很棒,稳居第一。第四跳全红婵再次展现了统治级的实力。压水花非常完美,再次获得了满分。最后一跳,全红婵选择了难度系数3.2的动作,这一跳堪称完美,再次获得了满分。

全红婵,2007年3月28日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2018年,全红婵获得广东省跳水锦标赛3项冠军。2019年,全红婵获得广东省跳水锦标赛5项冠军。2021年3月14日,全红婵以424.55分荣获2021年中国跳水明星赛女子十米跳台亚军。2021年5月13日,全红婵在全国跳水冠军赛中蝉联女子十米跳台冠军。2021年7月,全红婵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跳水项目运动员名单。

标签:女子;10米跳台;夺冠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