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丨陈大祥获拳击-81级公斤级决赛冠军
2021-09-20 20: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西安讯(记者吕翔)9月20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拳击男子-81级公斤级决赛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江苏运动员陈大祥战胜河南队郑豪杰,获得冠军。这是江苏在本届全运会竞技体育项目上获得的第20枚金牌。

陈大祥,1996年出生,2015年入选国家拳击队。2018年以来,陈大祥连续获得全国锦标赛、全国冠军赛冠军,多次获得“全国拳王金腰带”称号。2018年获得西班牙国际邀请赛亚军,2020年获得亚大区奥运资格赛季军,代表中国参加了东京奥运会。

江苏拳击队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是一支“祖国至上、纪律严明、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队伍。建队以来,几代拳击人孜孜努力、不懈奋斗,培养了一批优秀教练员和运动员。在今天进行的十四届全运会拳击男子-81级公斤级决赛中,陈大祥稳定发挥、攻守兼备,战胜对手获得冠军。这是陈大祥继十三届全运会夺冠后,蝉联该级别全运会冠军。在此前的比赛中,江苏运动员许紫春获得女子-57公斤级铜牌,王聪获得女子-60公斤级铜牌。至此,江苏省拳击队以1金2铜的成绩结束本次全运会之旅。(图片来源:新华社)

标签:江苏;全运会;拳击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