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 南京同曦85比64大胜天津
2021-10-11 13:5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北京时间10月11日,CBA季前赛开打。新赛季首场比赛在天津队和同曦队之间展开,最终凭借西热力江、王子瑞等人的出色发挥,南京同曦队85比64大胜天津队,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南京同曦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休赛季大力引援的他们,新赛季的首发正式亮相,王子瑞、西热力江搭档后场双枪,孙鸣阳镇守内线,搭配上孙熔孝,还有新秀赵柏清,这套阵容在进攻打得无比顺畅。

开场之后,南京同曦队在王子瑞的指挥下,球队的进攻越打越顺,打出了一波14: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南京同曦44:32领先天津。

易边再战,天津队在进攻端依然没有打开,而南京同曦则通过配合频频得手,南京同曦以62比44,18分的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最后一节,两队进入拉锯战,最终南京同曦85比64拿下季前赛的首场胜利。

数据方面,南京同曦6人得分上双,西热力江拿下14分4篮板7助攻,王子瑞12分5篮板5助攻,刘东19分4篮板,孙鸣阳11分10篮板,赵柏清11分6篮板,衡艺丰10分。

标签:南京;西热力江;王子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