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体育 美好生活”2021江苏优秀体育摄影和微视频网络投票火热进行中
2021-10-20 11:1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鑫 顾炎格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徐鑫 顾炎格)“多彩体育 美好生活”2021江苏优秀体育摄影和微视频征集展评活动自10月8日正式开启投票通道以来,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据统计,截至10月20日,已有数万人次通过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参与投票。(投票地址:http://tyfw.jschina.com.cn/zt/2021jsyxtysy/

“多彩体育 美好生活”2021江苏优秀体育摄影和微视频征集展评活动由第四届江苏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组委会发起,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江苏省体育信息中心(江苏省体育文化中心)、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中国江苏网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体育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多元价值功能,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传播体育正能量。

据介绍,活动自8月1日启动征集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摄影摄像爱好者报送的上千部作品,经过主办方初选,共有593部摄影作品、52部微视频作品进入投票环节。这些作品反映了江苏体育事业发展成果,传递了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引发全社会关注体育、参与体育、支持体育,营造体育强省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一位来自南京的网友表示,这些摄影和微视频作品制作精美,内容精彩纷呈,勾起了他想学习摄影的兴趣。“现在正是秋高气爽的好时节,真想约上三五个小伙伴一起去发掘身边精彩的运动瞬间!”

“多彩体育 美好生活”2021江苏优秀体育摄影和微视频大赛通过优秀摄影和微视频的评选,中国江苏网发动网民进行投票,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全社会关注体育、参与体育、支持体育,营造体育强省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传播体育正能量。

今年,主办方从全国征集来上千个作品,并在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进行展示和网络投票,结合专家们评审,最终将评选出的获奖作品进行公示和展播,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本次活动采用采用网民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网民投票占比60%,专家意见占比40%。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多位业界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进行公示和展播,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目前,投票还在火热进行中,时间截止到10月28日。通过PC端或移动端,每台设备终端每隔2个小时可向每个作品投票一次。

还在犹豫什么?快来为你心仪的作品投票吧!

标签:体育摄影;投票;微视频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