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第三日 江苏队轻取天津队
2021-11-24 10:06:00  来源:苏州体育  
1
听新闻

11月22日,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展开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当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及时走出了失败的阴影,以36.5:20轻取天津男子手球俱乐部,斩获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由于上轮意外不敌安徽队,此役太平洋江苏已然是不容有失。阵容方面,老帅闫威名并未对首发做出任何调整,这位功勋教头显然是想给弟子们一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天津队这边,刘宗其、王子欣和王晓琪这三名参加过全运会的球员构成了球队的基本框架。

整个上半场,太平洋江苏的进攻唱起了“二人转”,队长周傲和季雨包揽了全队的前9.5分,球队也是一路领先。尽管存在较为明显的实力差距,天津队的年轻队员们却打得非常顽强,通过积极的拼抢来与太平洋江苏对抗,半场战罢,卫冕冠军以15:9领先6分。

易边再战,太平洋江苏一口气换上王凯强、邢洪铭、刘文星,以及05年的底线球员王晟宽,练兵意图相当明显。大面积的轮换并未影响到太平洋江苏的进攻节奏,分差被不断拉大,最终以36.5:20轻取天津队,卫冕冠军重回正轨。

本场比赛,太平洋江苏8号季雨和天津队24号黄春瑞分享了最佳球员奖项。

作为联赛新军,天津队上来便遭遇三次失利,不过少帅田剑侠更多的还是看到了球队的进步。“总体来看,这场打得还算可以,当然年轻球员还是比较紧张,希望他们通过比赛,能够不断总结,慢慢积累,尽快成长。”田剑侠这样说道。

太平洋江苏教练郝可鑫表示,“昨天(21日)输球,总结出很多问题。在我看来,年轻球员犯错是很正常的一个过程,难能可贵的是,他们都积极上进,主动请教。本场虽然对手不太一样,但能够赢球,还是非常令人欣慰。”

标签:男子手球;天津队;江苏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