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开始投票啦!
2022-01-25 17: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徐鑫 顾炎格)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快乐、全民共享。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即将开始啦!为了让广大群众更有参与感,本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将由全民投票产生,中国江苏网和新江苏客户端两大平台已开启投票通道。快动动手指,为你喜爱并支持的项目打Call吧!(地址:http://tyfw.jschina.com.cn/zt/3rdjsxmtp/

为落实《江苏省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实施方案》,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方式方法,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2020年到2021年,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江苏省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给人们带来“互助网+体育”的全新体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其中,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竞赛项目也是由全民投票产生,活动历时近半年,共吸引了近450万人参与,关注人数约2300万,在全省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2022年,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计划举办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将继续秉持“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 全民快乐 全民共享”的办赛理念,倾听民意、问需于民,让群众成为运动会选项决策的主体。为吸引各年龄段不同人群广泛参加,在去年基础上,本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新增了体育摄影、拳击、柔道、棒垒球、射箭等候选项目,并依然欢迎广大网友提名新的竞赛项目。最终竞赛项目将由全民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产生。

目前,网络投票通道已正式开启,投票时间截止为2022年2月8日。公众可通过电脑或手机客户端进行投票,每台设备终端每隔2个小时可向每个项目投票一次。

新春佳节就要来临,快和家人一起为喜爱和支持的竞赛项目投票吧!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江苏省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