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今晚迎战越南队
2022-02-01 12:05: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肖世尧 陶军  
1
听新闻

1月30日,中国男足在河内进行训练,备战2月1日与越南队的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颜骏凌、韦世豪等国足队员表示,全队现在目标一致,就是要战胜越南队。

“对我和球队来说,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赢下比赛。怎么去赢下比赛,教练会做一些针对性战术(安排)。对球员来说上场就是全力以赴,争取赢下比赛,而且比赛是在一个特殊的日子(农历大年初一)举行。”颜骏凌说。

作为门将的颜骏凌表示,越南队前场以小快灵打法为主,禁区前的射门动作连接比较快。“我和后防线要随时准备好渗透性的传球。我们也踢过比赛,对他们比较了解。”

韦世豪则表示,通过双方首回合交手来看,中国队的实力要强于对手。“只要我们发挥出正常水平,肯定可以赢球。希望在过春节的时候给全国球迷带来精彩的胜利。”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中国队在沙迦3:2战胜越南队。目前中国队1胜2平4负积5分排名小组第五,仅剩下理论上的出线可能。越南队7战全败积0分小组垫底,已确定无缘卡塔尔世界杯。

标签: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