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金!任子威夺得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冠军
2022-02-07 21:2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顾炎格)2月7日晚,在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决赛中,中国队选手任子威获得冠军,他的队友李文龙获得亚军。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第二枚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任子威在本届北京冬奥会获得的第二枚金牌。在2月5日进行的短道速滑混合团体决赛中,任子威、武大靖、范可新、曲春雨、张雨婷组成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为中国代表团拿到本届赛事的首枚金牌。与此同时这也是他个人的第一枚冬奥金牌。

2021年对于任子威来说可谓是收获的一年,他相继获得短道速滑世界杯日本站男子1000米冠军、短道速滑世界杯匈牙利站男子1500米冠军以及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站男子1500米冠军,97年出生的他正值职业生涯巅峰。任子威未来可期!恭喜中国队,恭喜任子威!

标签:短道速滑;中国代表团;金牌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