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金!花样滑冰双人滑隋文静/韩聪夺金
2022-02-19 21:5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顾炎格)2月19日晚,在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中,中国队选手隋文静/韩聪以155.47分、总成绩239.88分夺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的第九金。他们的队友彭程/金杨获得第五。

在2月4日的花样滑冰团体赛中,隋文静/韩聪以短节目82.83分刷新世界纪录。在2月18号的短节目中,他们在《碟中谍2》的背景音乐中表现更上一层楼,最终得到84.41分,再次刷新世界纪录,也为今天的自由滑比赛奠定基础。

北京冬奥会是隋文静/韩聪参加的第二届冬奥会。在上届平昌冬奥会上,隋文静/韩聪以隋文静以235.47夺得花样滑冰双人滑亚军,仅落后来自俄罗斯组合0.43分。本次夺冠也是继2010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夺得花样滑冰双人滑金牌后,中国花样滑冰队再次夺金。恭喜隋文静和韩聪!恭喜中国队!(图片来源:新华社)

标签:花样滑冰双人滑;冬奥会;中国代表团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