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披靡!江苏运动员何冰娇夺得羽毛球德国公开赛冠军
2022-03-14 15:4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3月13日,在德国米尔海姆举行的2022世界羽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女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冰娇以2比0战胜队友陈雨菲,夺得冠军。

本场比赛第一局,何冰娇状态比陈雨菲更胜一筹,在对手放网、点杀等出现失误时,何冰娇积极抓住机会保持进攻,21:14拿下首局。第二局陈雨菲状态回升,两人紧咬住比分,陈雨菲率先拿到局点。关键时刻何冰娇连连追分,两位选手顽强坚持,从20分平一路打到了25分平,何冰娇在26:25领先时,在一个多拍中依靠连续鱼跃救球,强势防守,以27:25的比分锁定胜利,成功拿下金牌。

本次德国公开赛,何冰娇在体能和战术上的进步明显。先后遇到了山口茜、安洗莹等多位女单种子选手,何冰娇不仅“关关难过关关过”,而且均以大比分领先的优势两局战胜对手。继东京奥运会战胜老对手奥原希望挺进4强后,何冰娇再次让球迷看到了近年来她在集训中由加强体能训练带来的惊喜。

德国公开赛是国际羽联比赛中300级赛事。受疫情影响,近年来多场公开赛取消,因此在好不容易举办的德国公开赛中,世界高手悉数参加,又正值新赛季启幕,让比赛受到了不小的关注。在国家羽毛球队除世锦赛外,接连缺席去年年末多场公开赛的情况下,本次德国赛何冰娇和陈雨菲会师决赛的成绩实属不易。接下来的全英公开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何冰娇和国羽继续创造惊喜!

标签:德国公开赛;比分;对手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