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协:中国田径要全力扭转中长跑项群整体落后面貌
2022-03-28 09:19: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日前,中国田径协会组织开展了国家田径队中长跑、马拉松项目争气计划工作推进会。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田晓君表示,中长跑项目的落后是观念上的问题,要向冬季项目学习,尽全力扭转中长跑项群整体落后的面貌。

在会上,中国田径协会中跑队委会主任郭爽表示,中跑队委会将继续完善实施巴黎奥运会备战一人一方案,力争实现巴黎奥运会全项参赛的任务目标。

“中长跑的落后是观念上的问题。” 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田晓君这样说道。他表示,中长跑项目要向冬季项目学习,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尽全力扭转中长跑项群整体落后的面貌,为田径建设体育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最后,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总结道,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针对优势项目,要锦上添花,继续提高;针对短板项目,要精准施策,缩小差距。

标签:中长跑;中国田径;田径协会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