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第二冠!江苏姑娘何冰娇韩国大师赛夺冠
2022-04-19 10:4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17日下午,2022韩国大师赛五个单项决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何冰娇以2:1战胜队友陈雨菲摘得女单金牌,这是何冰娇在本赛季拿到的第二座女单冠军奖杯。

国羽本次派出四位女单选手参赛,除了韩悦首轮止步外,另外三人均闯入四强。在半决赛中,陈雨菲德比战击败队友王祉怡,何冰娇横扫了韩国选手安洗莹,为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单冠军。

决赛第一局比赛,何冰娇进入状态较快,控制了比赛节奏,以21:14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陈雨菲开始反击,通过突击改变节奏,并以21:14扳回一局,大比分1:1。第三局中,何冰娇彻底爆发,以11:1强势开局,并以21:9直接拿下比赛,以大比分2:1夺得冠军。

2022年,何冰娇表现出色,先后战胜陈雨菲、安洗莹、山口茜等顶尖选手,在参加的3站比赛中夺得了德国公开赛、韩国大师赛2个女单冠军。

标签:何冰娇;韩国大师赛;女单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