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启航!常州有迈出征新赛季三人篮球联赛
2022-05-09 13:43: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7日,中国篮协关于2022赛季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联赛参赛俱乐部名单公示结束。作为常州首家三人篮球职业俱乐部,常州有迈篮球俱乐部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取得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职业联赛参赛资格,新赛季将代表常州出征,正式展开2022赛季的征程。

此次常州有迈篮球俱乐部的成立,是对于国家体育总局“十四五”规划中“振兴三大球”的响应和落实,更是践行社会体育强国建设,推动篮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为中国三人篮球项目培养更多优秀后备人才的积极举措。

为进一步发展常州三人篮球事业,加快推进长三角文旅中轴城市建设,我市将有望在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设立2022赛季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联赛常州主场!

常州有迈篮球俱乐部(原常州凯达篮球俱乐部)成立于 2007 年。十五年以来,俱乐部一直致力于发扬常州篮球文化,培养本土篮球人才,为常州大众篮球事业普及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国内三对三篮球俱乐部的先行者,俱乐部多次代表常州参加省级乃至全国性的比赛,成绩突出,获得了一致肯定。

俱乐部历史荣誉

2015年中国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2017年中国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2018年中国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2019年中国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2019年中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四强

2020年江苏省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冠军

2020年中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2021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篮球城市街道群众组冠军

2021NBA3X上海总决赛冠军

2021江苏省三人篮球精英赛亚军

2021全国三人篮球超级联赛总决赛第四名

近日,常州有迈篮球俱乐部提交了注册球员名单。新赛季,俱乐部秣兵历马,拥有球迷们熟悉的三人篮球名将张智扬,拥有CBA参赛经验的刘晋廷、卫猛、魏政贤、高尚,以及外籍球员Vladimir Trajkovic等多名好手,重装启航,实力不容小觑。

标签:篮球;常州;俱乐部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