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操亚锦赛今日开赛 中国队全力冲击世锦赛满额席位
2022-06-23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第13届亚洲艺术体操锦标赛将于6月23日在泰国芭提雅拉开帷幕,据中国体操协会消息,中国艺术体操队已于20日出发前往泰国,开启2022年艺术体操亚锦赛征程。

根据亚锦赛选拔办法,经过前期选拔赛和国家队队内测验,中国艺术体操队最终确定本届亚锦赛参赛运动员为赵雅婷、赵樾、王子露,教练员为严韵文、康琦。

巴黎奥运周期艺术体操项目新规则带来了很多变化,国家艺术体操队个人组正在积极适应。作为新周期参加的第一场国际比赛,中国队于21日抵达芭提雅后完成了第一天的适应性训练,本次参赛目标是全力争取入围个人全能前五名,拿到世锦赛满额参赛席位。

本次亚锦赛有1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名选手参赛,6月23日至24日进行资格赛角逐,25日至26日展开决赛争夺。(图片来源:中国体操协会官方微博)

标签:亚锦赛;中国体操;中国艺术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