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挑战赛斯洛文尼亚站 江苏运动员蒯曼搭档林诗栋获混双冠军
2022-06-27 10:0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6月26日,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挑战赛斯洛文尼亚站结束混双争夺,江苏运动员蒯曼搭档林诗栋,在混双决赛中3:1力克韩国组合赵大成/金娜英,夺得冠军。这是国乒在本次比赛上赢得的唯一一枚金牌。

本站比赛,蒯曼发挥出色,在女单、女双和混双项目首轮均获胜晋级。混双比赛中,蒯曼和队友林诗栋一路过关斩将,在半决赛中以3:1战胜韩国队的张禹珍/田志希,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中国组合延续了良好状态,以7:11、12:10、11:6、11:9,总比分3:1击败韩国组合赵大成/金娜英,夺得冠军。

男单方面,国乒小将向鹏和韩国队张禹珍在决赛中打满七局,决胜局向鹏没能咬住比分,最终以3:4惜败拿到亚军,林诗栋获得季军;男双方面,向鹏搭档林诗栋在决赛中也惜败韩国对手无缘冠军。

女单的半决赛是两场中日较量,蒯曼以1:4负于小盐遥菜,覃予萱同样1:4不敌平野美宇,决赛里,平野美宇技高一筹,以4:1击败队友小盐遥菜夺得冠军。女双冠军是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朱成竹,中国队无缘四强。

结束本站比赛后,国乒将于7月18日至23日参加首届WTT冠军赛(欧洲夏季系列赛)布达佩斯站的比赛。目前参赛名单已确认,奥运冠军马龙、陈梦将领衔出战。(本网综合,图片来源:世界乒联官方微博)

标签:决赛;混双;比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