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亚锦赛落幕 中国队3金3银2铜收官
2022-06-28 10:1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27日,2022年亚洲跆拳道锦标赛在韩国春川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梁育帅和刘军宏两名“00后”小将,分别在男子63公斤以下级和女子67公斤以下级中获得亚军。经过四天的比赛,中国队12人参赛8人夺牌,以3金3银2铜的成绩结束了亚锦赛征程。

本次比赛为G4奥运积分级别赛事,6月24日开赛。比赛共设16个级别,每个国家或地区男女项目各限报6人。参赛选手中包括东京奥运会冠军班妮巴·翁巴达那吉和尤鲁贝克·拉什托夫,世锦赛冠军裴准叙等亚洲跆拳道名将。中国队派出的多是“00后”小将。

首日比赛,骆宗诗获得女子57公斤以下级金牌,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王肖璐、肖晨鸣分别获得女子53公斤以下级和男子68公斤以下级铜牌。其中,出生于2003年的中国队小将王肖璐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了东京奥运会冠军、泰国选手班妮巴·翁巴达娜吉,挺进半决赛;骆宗诗在决赛中与老对手韩国名将李雅琳对决,连胜两局轻取对手,收获本届亚锦赛中国队首金。

第二比赛日,郭清获得女子49公斤以下级金牌;第三比赛日,中国队继续争金夺银,宋兆祥获得男子87公斤以上级金牌,周泽琪获得女子73公斤以上级银牌。

本周,中国队还将派出多名运动员参加2022年春川公开赛,这将是他们巴黎奥运周期第一阶段国际赛之旅的最后一站。(本网综合,图片来源:中国跆拳道协会)

标签:中国队;跆拳道;亚锦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