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手球冠军杯赛 江苏男女队均获连胜
2022-07-25 14:0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7月24日,2022年全国手球冠军杯赛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分别进行了女子第三轮和男子第四轮的比赛。在女子项目比赛中,江苏队42:37.5战胜安徽队,收获三连胜。男子项目比赛中,江苏队36.5:19战胜天津队,收获四连胜。

女子项目第三轮,江苏队和安徽队展开较量。安徽队96号张文慧在开场通过短传快攻为本队拿下1.5分,江苏队3号高媛媛紧随其后同样拿下1.5分。后续江苏队11号于源源、17号吴美琪、31号焦雅等队员的连续快攻成功拉开分差,上半场领先安徽队11分。下半场,安徽队不甘示弱,20号孙明月、26号丁丽洁等队员接连拿分,队伍劣势稍有缓和,但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江苏队以42:37.5赢得本届赛事的三连胜。

男队第四轮,对战双方是天津队和江苏队。面对三连胜的江苏队,天津队毫不怯场,表现精彩。9号队员王子欣在队员进球被封的情况下,再次拿到球权并成功进球,14号李海龙等队员找准江苏队防守空档得分,守门员的多次成功封球也为本队赢得不少的反击机会。但江苏队13号陈孝天、15号陈冉、5号马益奎等队员都有得分进账,最终还是以36.5:19的比分赢得比赛,凭借出色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拿下本届赛事的四连胜。

标签:江苏队;天津队;安徽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