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省运会开幕式倒计时30天系列活动在泰州举行
2022-07-29 06: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28日晚,第二十届省运会开幕式倒计时30天系列活动在泰州市天德湖公园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泰州市市长万闻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发布了省运会会歌《泰之恋》。泰州市市长万闻华向省运会建设、志愿者代表送上了首批“省运有约”开幕式邀请函。在场的泰州市民载歌载舞,邀请全省人民共赴省运之约。

本次开幕式倒计时30天系列活动以“喜迎省运 畅享省运 共创精彩 共向未来”为主题,以全民文娱嘉年华、健身嘉年华为主要形式,设置“省运我来了”文娱嘉年华、“我运动·我快乐”体育嘉年华、“泰州欢迎您”创意灯光夜市等3个互动区域。“省运我来了”文娱嘉年华以文体表演为主,组织各类群众性文体团队现场展示各类节目约20个。“我运动·我快乐”体育嘉年华设置了投篮、射门、摸高等趣味竞技挑战项目和石锁、空竹、投壶等民间传统体育项目,邀请广大市民现场参与互动。“泰州欢迎您”创意灯光夜市组织了潮玩文创、艺术生活、创意轻食等各类夜市摊位,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系列活动充分彰显了“活力精彩新省运,强富美高新江苏”这一赛会主题,营造了全民迎省运的热烈氛围。(来源:第二十届省运会组委会,图片作者:泰州日报 顾祥忠)

标签:泰州市;嘉年华;运会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