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公布亚洲杯14人名单 江苏2人入选
2022-08-05 11:1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2022年男排亚洲杯将于8月7日至14日在泰国佛统展开。8月3日中国男排确定了14人参赛名单,其中江苏俞元泰、于垚辰2人入选。

此次中国男排确定的14人参赛名单包括主攻:张景胤、俞元泰、王滨、张秉龙;副攻:彭世坤、张哲嘉、李咏臻、蒋正阳;二传:于垚辰、刘濛;接应:戴卿尧、张冠华;自由人:杨一鸣、曲宗帅。

本次比赛共有11支球队参赛,小组赛分成四组,前两名进入八强再分成两组每组两队(AC同组、BD同组,此前同组球队不再交手但成绩带入),前两名进入交叉半决赛。

分组如下:

A组:泰国、韩国、中国香港

B组:伊朗、巴基斯坦

C组:日本、澳大利亚、印度

D组:中国、中国台北、巴林

按照队伍的行程计划,中国男排将于8月4日从塞尔维亚出发,8月5日抵达泰国曼谷,随后再前往赛事举办地佛统。中国男排将于8月8日和8月9日先后对阵中国台北队和巴林队。

标签:中国男排;参赛名单;亚洲杯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