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在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开赛
2022-08-24 09:47:00  来源: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  
1
听新闻

8月19日-26日,2022年全国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暨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开罗世锦赛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方山基地开赛。在8月21日举行的首日比赛中,本次锦标赛首枚金牌产生。江苏队步枪运动员盛李豪在决赛中一路冲关夺隘,以较大优势勇夺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冠军,成功入选开罗世锦赛国家队阵容。8月22日,盛李豪稳定发挥,和队友颜金婧合力夺得本次锦标赛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击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江苏省射击协会承办。锦标赛共设男子个人及团体、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及团体、混合团体等四个大项,50米步枪3种姿势、10气步枪、25米手枪速射、10米气手枪等11个小项,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8支队伍488名运动员参赛。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属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以确保参赛人员身体健康安全,保证赛事顺利进行。

接下来的比赛日,28支代表队将继续在方山基地争夺本次全国最高水平赛事的金银铜牌,同时争取入选备战开罗世锦赛的国家集训队。

标签:江苏省;世锦赛;射击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