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揽十六金结束巴林举重亚锦赛之旅
2022-10-14 10:35:00  来源:中国体育报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2022年巴林举重亚锦赛进入第六比赛日,中国选手彭翠婷在女子76公斤级包揽抓举、挺举、总成绩三枚金牌。前一天中国选手路德林在男子81公斤级夺得抓举和总成绩两枚金牌。至此,中国举重队本次亚锦赛派出的8名选手比赛全部结束,队伍的战绩为16金5银1铜,领跑金牌和奖牌榜。

女子76公斤级比赛中,抓举彭翠婷开把115公斤成功,随后两次冲击120公斤失败,但仍拿下了抓举金牌,领先第二名的优势高达17公斤。挺举比赛中,彭翠婷开把116公斤成功,第二把举起124公斤,第三把挑战128公斤成功,锁定挺举和总成绩金牌,总成绩领先亚军的优势多达22公斤。

男子81公斤级比赛中,抓举路德林充分展现了实力,前两把举起161公斤、165公斤,虽然第三把挑战170公斤未能成功,但仍以超过10公斤的较大优势夺金。挺举路德林以稳为主,三把试举179公斤、183公斤、188公斤全部成功。尽管印尼选手埃尔文举起198公斤获得挺举金牌,但路德林仍凭借抓举建立的巨大优势拿下总成绩金牌。

标签:总成绩金牌;中国选手;举重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