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步手枪)世锦赛 中国队13金领跑
2022-10-18 10: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2022年射击(步手枪)世锦赛在埃及开罗结束第四日的争夺。目前,中国队以13金6银3铜共22枚奖牌数在金牌和奖牌双榜上遥遥领先。

2022年射击(步手枪)世锦赛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至27日在埃及开罗进行,比赛分为青年组和成年组2个组别。本次比赛还将在8个奥运个人项目上派发32个巴黎奥运参赛席位,每个协会最多能拿到8个席位(每个项目1个)。

在前两日的赛事中,中国队已在4个奥运个人项目上,收获4个巴黎奥运参赛席位。其中,在成年组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江苏运动员盛李豪以261.8环位列排位赛第三,收获铜牌,并为中国队率先拿下1张奥运门票。此外,在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盛李豪和队友杨皓然、宋布寒还获得一枚银牌。

本次世锦赛前四日共进行了20个项目的比赛,目前,在本次大赛上获得金牌的仅有3支队伍,除中国队外,印度队5金、美国队2金。

标签:中国队;世锦赛;奥运参赛席位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