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青春风暴”!江苏女足获得女超联赛亚军
2022-11-17 08:3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15日下午,在2022年女超联赛第17轮比赛中,江苏女足1:0战胜陕西女足全取3分,提前一轮将亚军收入囊中。

随着足球改革的不断深入、女足市场化水平不断提高和中国女足“留洋计划”的具体推进,本赛季,江苏女足共有7名核心球员离开队伍,或转会至其他俱乐部,或赴海外拉练。令人欣喜的是,一批00后的年轻队员迅速崛起,在同样年轻的教练团队的带领下,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新赛季的赛场上。联赛前两个阶段结束后,江苏女足仅次于女足“豪门”武汉队位列积分榜第二。

联赛第三阶段开始后,在许燕露、倪梦婕等队中老队员的带领下,年轻的江苏女足敢打敢拼、稳扎稳打继续稳稳占据积分榜第二名,并提前三轮将成绩锁定在了前三的位置,最终提前一轮获得亚军。目前,2022赛季女超联赛还有最后一轮比赛,全部比赛将于11月18日落下帷幕。

标签:女足;联赛;江苏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