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比赛追啦!江苏女篮今日迎战新疆女篮(内附赛程)
2023-02-10 09:42:00  来源:新华社  
1
听新闻

2月8日,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常规赛(WCBA)福州赛区开赛。江苏南钢女篮将于2月10日迎来本阶段首战,对阵新疆天山女篮。

本赛季WCBA常规赛采用赛会制,分别在晋江和福州两个赛区进行。2月8日至18日,第二阶段第13轮A组至第18轮比赛在福建省福州市马尾体育馆举行。

比赛共进行两个循环,目前进行到第二循环。第一循环按照上赛季WCBA联赛的成绩排名从高到低进行分组,A组为第一名至第九名,B组为其余队伍。第一循环结束后,A组后三名与B组前三名互换位置。

在第一循环,江苏女篮表现不俗,连战连捷,分别战胜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山东高速女篮、新疆天山女篮、山西竹叶青酒女篮、东莞新彤盛女篮、武汉盛帆女篮,排名联赛第三位。

此前在第一阶段第7轮与新疆天山女篮的交手中,江苏女篮派出胡鑫雨、金维娜、许晨妍、罗欣棫、黄琨的首发阵容,最终凭借许晨妍两双的强势表现,以85:68战胜对手。期待此次双方的精彩对决!

江苏女篮赛程:

2月10日 19:30 江苏南钢vs新疆天山

2月12日 16:30 上海宝山大华vs江苏南钢

2月14日 10:00 江苏南钢vs山东高速

2月16日 13:30 北京首钢vs江苏南钢

2月18日 13:30 江苏南钢vs河北衡水湖

季后赛:2月21日-3月5日

总决赛:3月7日-12日

标签:WCBA;江苏南钢;新疆天山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