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直通德班”世乒赛选拔赛 江苏运动员钱天一、蒯曼收获两连胜
2023-03-28 09:54:00  来源:新华社  
1
听新闻

“直通德班”2023中国乒乓球队世乒赛选拔赛第二站27日展开小组赛第二轮较量,林高远/陈幸同、王楚钦/孙颖莎在混双项目上均获得两连胜。

上一站选拔赛冠军林高远/陈幸同以11:3、11:4、14:12击败梁俨苧/何卓佳。王楚钦/孙颖莎直落三局击败徐瑛彬/韩菲儿,比分为11:1、11:7、11:9。

孙颖莎在上一站选拔赛中获得女单冠军,并获得德班世乒赛单打参赛资格,本站选拔赛她仅参加混双项目。孙颖莎表示,需要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争取和王楚钦在这一站选拔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收获混双两连胜的还有梁靖崑/钱天一,两人以3:2险胜曹巍/齐菲。林诗栋/蒯曼、袁励岑/王艺迪同样保持不败。

女单赛场上,此前闯入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新加坡大满贯赛决赛的钱天一延续近期良好状态,她以3:1战胜郭雨涵,收获连续第二场单打胜利。其他比赛中,陈幸同以3:0战胜吴洋晨,王艺迪以3:0击败何卓佳,陈梦0:3不敌蒯曼。

男单方面,王楚钦以3:1战胜徐瑛彬,林高远以3:1击败赵子豪,林诗栋以3:0击败薛飞。王楚钦、林高远和林诗栋均获两连胜。

世乒赛选拔赛28日将进行最后一轮小组赛。

标签:林高远;世乒赛选拔赛;混双项目
责编:徐鑫
下一篇